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Julius Kingsley

jkingsle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Julius Kingsley

Julius Kingsley

 

终极之旅 第三章 终极演算(下)


“不……不可能的……”惠曼教授倒退两步,呆呆地看着空中的字符,难以置信地说道。
“怎么回事……!说啊!这是怎么回事!”惠曼教授瞪着面前的少女,双眼因为愤怒而变得通红。他暴躁地大喊起来,伸手抓向少女的衣领,想把她拽到自己面前。但少女只不过是一个投影,惠曼教授伸手却抓了个空,少女的神情没有丝毫波动,只是淡淡地说道:
“很遗憾,算法输出的结果就是这样,我们无法归纳出统一方程。”
“不可能!”惠曼教授怒吼道,“数据量我都估算过了,绝对可以的!”
“很遗憾,惠曼教授。”“霞”说道。
“算法的运行效率呢……?一定有问题!一定!”
“很遗憾,惠曼教授。”
“够了!”首席执政官愤怒地拍了一下扶手,站起身来,冰冷的眼神对惠曼教授施以洪流般的压力。
“惠曼教授,我看,实验该到此为止了吧!”
“不……不,执政官大人,还没有结束,请相信我!”惠曼教授急切地说道。他的额上汗珠直涌,他的双手不断挥舞着,想要阻拦执政官从高台上离去。
“这一切都在计划之内!……事实上,我们还有一套备用方案!”惠曼教授喊道。
“备用方案?这又是什么?”执政官的脚步停住了,问道。
“我会展示给您看,这是为了防止计算失误的备用方案——”惠曼教授如获大赦,忙不迭地说道,“‘霞’,请求启动Case θ!”
“是。”‘霞’回答道。“蛹”上的绿灯由常亮变为闪烁,一轮新的数据处理又开始了。
“还有第二种方法能计算出大统一方程?”首席执政官问道。
“严格来讲……这并不是计算,但这和大统一方程是等效的。”惠曼教授回答道,“我们将把现世宇宙的所有环境数据记录下来,这样就可以得知过去与未来任意一个时间节点的宇宙状态了。”
“记录?”执政官有些疑惑,“可是这么庞大的数据,全部写入存储的话,所耗费的……”
“不,执政官,”惠曼教授一笑,“最终我们保留的,只有这一千人而已。”
“人?你是说……”
“是的,这一千人将作为宇宙状态的存储器。‘霞’将把现存的所有数据写入到一千人的大脑中,等到需要使用时,再启动生命算法调用数据就可以了。”
“这不会对他们的大脑有所损害吗?”执政官问道。
“人脑独特的数据存储方式使其存储能力强得难以想象,关于这一点,请执政官放心……”

惠曼教授话音未落,一条视频通讯请求突然在二人面前出现。对话框闪着红光,文字提示表明这是一条最高级别的紧急通讯。执政官眉头一皱,打开了视频通讯通道。
“快住手,惠曼教授!”连接完成,埃文愤怒而焦急的面庞几乎占据了整个窗口,他急切地说道,“惠曼教授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Case θ现在还在试验阶段,根本不能投入实践——”
“埃文,现在全人类的希望都在此一举,难道你不想看到宇宙理论的大一统吗?”
“当然,但是你贸然动用这样危险的程式,是对这一千人生命的——”
“埃文!”惠曼教授厉声喝道,“现在Case θ已经启动,最高执政官和我本人都支持这一决定。你再吵闹,将会被视为干扰演算进程,而被绳之以法!”
“你!”埃文愤怒地瞪着惠曼教授。惠曼教授轻笑一声,挥手关掉了视频窗口。他打开实验数据窗口,宇宙状态的写入已经进行了百分之五,按照这个速度,在三小时内应该可以完成写入。等到那时,宇宙的统一模型就……
想到这里,惠曼教授不禁攥紧了双拳。虽然是用这种方式,但至少这是人类走向统一的第一步。
“所有的革命都需要流血,所有的获得都要付出代价。与宇宙的模型相比,一千人……又算得了什么……”
“警告:进程被强制暂停。持续时长:五分钟。”
‘霞’冰冷的声音忽然响起,一个带有“PAUSE”字样的警告标志出现在了实验数据窗口上,进度条卡在了百分之七的地方,不再移动。
“这……是谁!”惠曼教授一惊,高声问道,“是谁介入了实验进程!”
“是我。”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上高台来,沉声说道,“惠曼,这一次你走的太远了。”
“查尔斯……”惠曼教授咬了咬下唇,眉头一皱,说道,“这不关你的事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所以——”
“结束进程,惠曼。”查尔斯说得很慢,但他口中的每一个字都充满了不容置疑的意味,“快一点。”
“这不可能,查尔斯。”惠曼教授摇了摇头,说道,“强制结束进程,会对他们的大脑造成损伤——”
“只要进程在百分之十以下,损伤就是可修复的。”查尔斯说道,“不要威胁我,这是我们开发出的算法,我甚至比你更清楚生命算法的作用。”
“查尔斯,我——”
“执政官大人,”查尔斯转头对执政官说,“Case θ现在仍在试验阶段,我们无法对此程式的风险进行估计,被试者有可能出现不可逆转的永久脑损伤。因此,我请求现在立刻停止实验,等到Case θ完善之后再——”
“执政官大人,”惠曼教授打断了查尔斯的发言,“本次试验所用的数据都是从探测器直接传入‘霞’的处理器的,也就是说,如果现在我们不将其存储,那么我们将永远失去这份数据。等到Case θ完善的时候,这些探测器甚至都已经报废了。因此我们怎能错过这个机会?”
“惠曼,难道大一统理论值得一千人为之牺牲吗?”
“大一统理论值得全人类为之牺牲,查尔斯。”
“可是我们先前的牺牲是有意义的!”查尔斯的音调提高了几分,“现在不一样,一旦Case θ出错,这一千人的大脑几乎会全部崩溃,他们会成为比白痴还愚蠢的存在,也不能成为生命算法的参与者。现在,你还觉得这样的牺牲有意义吗?”
“科学史上,每一步前进都是承受这样的风险的。”惠曼教授说道,“其中最为著名的,莫过于‘星舰技术最后的奠基人’——周语珂了。那时,装载在‘盘古’号上的生态循环系统也尚未研发完成,但她依然亲自率人进行测试。他们要付出的可是全舰人的生命,与一千人的智力相比,孰轻孰重呢?”
“你可不要忘了,‘盘古’号正是因此而迷失在太空中的!由于未知的错误,整艘星舰与地球彻底失去了联系!”
“可也正因‘盘古’号回传地球的资料,才使人类文明得以发展到今日这番模样。放眼看看吧,查尔斯。人类现在是太空的殖民者,一座座太空城不断建起,你觉得是因为什么?我们需要付出的,相比整个人类的福祉,只是再小不过的代价。”
“为了人类而拿一千人去冒险吗?你将他们的自由置于何处!”
“我相信,就算他们醒来,他们一样会支持我的决定。”
“惠曼,你这个魔鬼!——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目的,你的眼中只有私欲,你对于终极真理的追求已经成为病态了!”
“那又如何,这不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吗?”惠曼教授笑笑,转头对执政官说,“执政官大人,我不想再与他进行无谓的争辩。请您下命令,让实验继续!”
“查尔斯啊,人类从未有一刻停止冒险,或者说,冒险精神,已经写入了我们每个人的基因。”执政官对查尔斯说道,“我理解你的想法,但惠曼说的也没有错。人类等这一刻等得太久了,所以——”
“执政官大人,您这是在赌博!”
“人类愿意倾其所有,加入这场豪赌。”执政官说罢,顿了顿,对惠曼教授说道,“教授,请继续实验。”
查尔斯气愤地拂袖而去。惠曼教授调出实验控制面板,解除了暂停信号。

台下的人群似乎产生了骚动,惠曼教授没有理会,依旧专心地看着实验数据。但这种专注并没有持续太久,因为又一个视频窗口直接在他面前展开,挡住了实验数据。
东方霓羽出现在画面上。在她背后,是“终极规律”号上八千名船员。
“走开。”惠曼心中暗道,一边用手在窗口上方一握,想要关掉视频通话,但窗口没有任何反应。
“我,‘终极规律’号舰长,东方霓羽,现宣布第32号联合决议。兹撤销研究员托马斯·惠曼的首席研究员身份,暂由查尔斯·杨接替其位置,享有终极演算的最高决定权及‘霞’的控制权。自声明发表即刻生效。”
东方霓羽面无表情地说道。惠曼教授则像呆住了一般,站在原地,而他面前的所有窗口,边框统统都变成了灰色——这表示他的权限已经不能继续使用“霞”了。
“等一等——东方舰长,这是怎么回事!”惠曼教授如梦初醒,急忙向东方霓羽喊道,“为什么要撤销我的权限?”
“有人举报你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,经我们调查,发现情况属实。在经过全舰公投后,我们做出了联合决议,撤销你的权限以及时终止你的伤害行为。”东方霓羽说道。
“等等——现在难道不是以终极演算为最优先事项吗?”
“但每个参与演算者的生命安全应该首先得到保障。这是法律,惠曼教授。”
“他们的生命安全当然有保障!不然这个项目怎么可能实施!”
“根据我们的调查,你现在执行的操作在预定计划之外,而且据专业人士反映,这一操作的风险极高……”
“专业人士?”惠曼教授怪叫一声,“去他的专业人士!查尔斯,我知道是你——你懂什么啊!嘴上说着要协助我,实则早就对终极规律失去兴趣了吧!现在你又要借权限来限制我吗?不,你不知道终极规律对我意味着什么,就算再付出一千个、一万个人的性命,我也要——”
“够了!”
首席执政官的面色已经铁青。他大步走到惠曼教授面前,抓住他的衣领,盯着他说道:
“惠曼,这根本不是计划的一部分——即使用欺骗的方式也要推行演算吗!查尔斯说的没错,你果然是个魔鬼!”
“放开我!”惠曼教授用力挣脱了执政官的手,怒吼道,“看看你们自己!一个个胆小、懦弱、不成器的莽夫!难道你们不清楚吗?从我们登上飞船的那一刻,我们所追求的只有一样东西啊!现在你们反倒因一千人的性命而却步了吗!”
“我们愿意为真理牺牲一切,但不是出于被迫的方式。”东方霓羽说道。
“人权高于真理!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,赢来了几乎全舰成员的附和。
“一群白痴!”惠曼教授怒不可遏,喊道,“No sacrifice, no victory(没有牺牲,就没有胜利)!正是因为你们所谓的人权,现在才——”
“该停手了,托马斯。”查尔斯的面庞出现在屏幕上,他的脸上写满了忧愁。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托马斯。人的意识不是任你操控的玩具。”
“查尔斯,连你也……”
“请下来吧,惠曼教授。”东方霓羽轻声说道。

惠曼教授的脸上布满了阴霾。突然,他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,枪口直接顶住执政官的胸口!与此同时,他的手指在控制面板上飞快地敲击,一连串复杂的指令输入其中——不过不是“霞”的机体,而是“终极规律”号的中控系统。
“对不起了,在场的诸位。”惠曼教授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残忍的笑容,“这是我毕生的愿望,所以无论用任何方式——”
“惠曼,你这是在做什么!”东方霓羽高声喊道。
“立刻授予我终极演算的所有权限,否则我就引爆‘终极规律’号上的聚变反应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一座太空城和一千人,东方舰长,您心里应该清楚孰轻孰重。”
“……你这是威胁。”
“是又怎么样?我想要的不过是结果罢了。”
“即便如此,你的余生都会在监牢里度过。结果对你来说毫无意义。”
“只要看到它,我就很满足了。所以,把权限给我。”
“必须要这么做吗?”
“当然。而且,我要提醒你注意时间,Case θ的暂停时间最长是三十分钟,三十分钟后,程式会强制退出。我们将失去所有的数据,而这座太空城将为之陪葬。”
“……已经将‘霞’的控制权移交给你。”
“我还需要演算的最高决定权。”
“已经按你说的做了。”
“很好。”惠曼教授打了个响指,笑着说道,“‘霞’,继续演算。”
被冻结的窗口纷纷恢复了活力。Case θ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。惠曼教授示意执政官坐下来,自己则露出了满意的神情。也正因此,他忽略掉了从阵列末端逃离的一支小队。
那是周源带领的一支队伍,正往“终极规律”号而去。

惠曼教授把枪放在一边,凝神看着实验数据的变化。当然,在满屏飞快跳跃的数字上是看不出什么的,但惠曼教授享受这个过程。一旁的执政官悄悄地向惠曼教授身侧移动,惠曼教授则不以为意。执政官又挪了两步。看到近在咫尺的手枪,他一个闪身把它抓起,枪口正对着惠曼教授的眉心。
“把枪放下。”惠曼教授一脸云淡风轻地说,似乎无视了身旁的威胁。
“惠曼,立刻解除聚变反应堆的程序!”执政官厉声道。
“我的心跳与程式相关,如果它停止的话,那么反应堆会立刻爆炸。”惠曼教授不紧不慢地说,“现在,执政官,把枪给我。”
执政官缓缓起身,把枪交到了惠曼教授手中,自己则在一旁来回踱步。
“耐心等待,执政官,我们可是历史的见证者。”

东方霓羽守在阵列的前端,她的短发之下隐藏着一个小型通话器,她正凭借这个与潜入舰中的周源一行人联络。
“这里是周源,已进入A层区域,正在前往聚变发动机室。”
“收到。注意安全,发现有疑似炸弹物件时立即报告。”
“……已进入发动机室,暂时未发现可疑物品。”
“已检索中控系统后台运行程序,发现两个捆绑植入程序!”
“请汇报情况。”
“其中一个程序是控制反应堆无限制反应的程序,另一个是触发程序,触发条件是外界信号输入……输入信号的来源有两个,一个是惠曼手中的控制器,另一个是自动触发,与惠曼的心率相关。”
“能否尝试阻断?”
“正在试……尝试阻断信号通道……”
“不行,信道加密级别很高,无法短时间内破解。”
“信号屏蔽呢?”
“在如此之大的范围内开展信号屏蔽几乎不可能。”
“那……能否移除核聚变燃料?”
“正在检索……目前飞船剩余核聚变燃料约三吨,想要完全清除的话大约需要四到五个小时。”
“不行,时间不够啊……”
“不过这是最有可能成功的方案。我们会继续破解信号通道,与此同时,我们会移除反应燃料,尽可能降低损伤。”
“周源,这……”
“东方,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方法。所以,请下命令吧。”
“……好,按你说的做。但是,如果现场有任何异常情况,我要求你们必须立刻撤离。明白吗?”
“是,东方舰长。”

东方霓羽结束了对话,心头的焦虑却没有减少半分。只要反应堆的威胁还在,自己就不能轻举妄动,更何况周源现在也陷入其中。想一想……还有什么方法……远距离狙击?不,这样会触发爆炸;若是找到发信器呢?现在唯一能近距离观察到他的只有执政官,但惠曼手里有枪,他也不可能细致观察;激光武器呢?不,虽说这样可以在一瞬间将其蒸发,但发信器始终是一个问题;近身肉搏?在打斗的间隙拆掉发信器?不,至少目前还不知道发信器的大小和材质,这个方法太过冒险……怎么办……现在必须有一个方法,否则不仅这一千人,甚至所有人都会——
“在思考对策吗?”
一只温暖的大手拍了拍东方霓羽的肩膀,东方霓羽一惊,却发现执行舰长沃纳正站在自己身旁。
“我有一个办法,应该能够压制惠曼。”沃纳的声音十分平稳,听起来胜券在握。
“哦?”东方霓羽的眼神一亮,低声问道,“什么方法?”
“当然是要靠技术了。”沃纳神秘地一笑,“我已经找到了阻断信号发射的方法。”
“真的?”东方霓羽差一点欣喜地叫出来,她佯装整理头发,趁机偏过头去,问道,“那么,成功率有多少?”
“几乎是百分之百。”
“几乎?”
“因为这项技术还没有投入过应用,所以……”沃纳略一停顿,接着说道,“不过,从以往的实验结果看,没有问题。”
“好,需要我协助什么?”
“你向‘终极规律’号里投入了一个小队,把他们召回;此外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要主动攻击惠曼。”
“可以。等到他们回来后,你就开始行动。”
“没问题,舰长。”说罢,沃纳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微笑。

十五分钟后,周源一行人匆匆返回。尽管他们不相信有手段可以阻断信道,但还是遵守了舰长的命令。此时,沃纳正沿着阶梯向高台走去。
大约一分钟后,沃纳来到了高台上。
“哦?你是——?”惠曼教授看到沃纳走上高台,转头问道,“你是‘终极规律’号上的船员?”
“我是执行舰长沃纳·琼斯。”沃纳一脸轻松地说道,“惠曼教授,我是来阻止你的。”
“呵,好呀。”惠曼教授瞥了沃纳一眼,随口说道,“你打算怎么阻止我?”
“啊,很简单,”沃纳笑着说,“只要你死了,就没有人可以启动爆炸程序,所以,我只需要杀了你。”
沃纳拿出手枪,指向惠曼的胸膛。
“哦?”惠曼教授疑惑地问道,“你没有看视频吗?如果我死了,反应堆一样会爆炸的哦。”
“是吗,就凭你那低劣的把戏?”
“把戏?”惠曼教授轻蔑地一笑,“那你大可以试试,向我开枪吧。”
“我不像其他人,我不会在乎太空城的生死,我只在乎你的死亡。”
沃纳打开了手枪的保险栓。
“哦?为什么?”
惠曼教授关掉了实验数据窗口,转过身,正对着沃纳。
“因为只要你在这里死去,你就永远不会看到终极演算的结果了。”
“即便那要拉上全舰人陪葬?”
“你会在无尽的遗憾中死去的。不过令你遗憾的不是我,而是你选择了这种愚蠢的威慑方式。”
“你不会这么做的,你是一名军人,你不会背叛自己的部下。”
“我虽然是执行舰长,但我也是技术部的研究人员,军人于我,只是一个名号而已。”
惠曼教授没有说话,他沉默着,额上开始有汗珠渗出。
“你是个疯子。”惠曼教授说。
“你也是。”沃纳微笑着回答。
“但还有另一种解决方式。”
“怎么?”
“杀了你。”
惠曼抬起手枪,瞄准沃纳的头部。
“哦,那可比你之前的作为要愚蠢一千倍。”沃纳笑了,笑得是那样开心,仿佛在看着一个无知的孩子。
“你觉得你能先射中我?”
“当然。”
“但我似乎别无选择呢。我必须开枪,只有这样我才有可能看到终极演算的结果。”
“那么,请便吧。”
似乎是沃纳的漫不经心激怒了惠曼教授,他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保险,迅速扣下了扳机。他看到枪口喷出火焰,令他欣喜的是,沃纳似乎没有任何反应,好像呆住了一般。
但下一刻他察觉到了不对,他感到有什么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后脑勺,之后——
惠曼教授的头颅炸裂开来。脑浆、血液与骨骼碎片飞溅,但奇怪的是,好像有一道球形障壁笼罩在惠曼教授周围,他身体的碎片只在那一片区域里溅射、冲撞,而不扩散到其他范围。
惠曼教授的身体摇摇晃晃,最终倒在了地上。鲜血从头部的断口涌出,在地面上扩散出一个标准的圆形。
看到这一景象,执政官惊叫一声,从一侧的阶梯逃走了。
“啧,真是没用。”沃纳嘟囔着,打开“终极规律”号的中控系统,取消了爆炸的程式。
“东方舰长,惠曼已经死亡,请您派一个小队过来,带好信号屏蔽装置。”
“收到。沃纳舰长,你的情况如何?”
“我一切都好,没有受伤。倒是执政官先溜了……你们从高台的另一侧应该能找到他。”
“好的,我们马上过去。”
当东方霓羽一行人登上高台,他们的视线也凝固了。惠曼的尸体像是被泡在一个血池中一般,极为恐怖。
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”东方霓羽喃喃道。她伸手探向那一圈隐形的屏障,却被沃纳抓住了手腕。
“不想死的话,先做好屏蔽设施。”沃纳突然严肃地说,“架在尸体周围两米处,要尽可能全封闭,然后派人拆除他身上的发信器。”
东方霓羽不敢怠慢,命令人手设置信号屏蔽装置。等到设置完成,沃纳紧皱的眉头才终于松弛下来。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,按了一个按钮,只见那一圈隐形力场像消失了似的,血液开始在地面上蔓延开来,与血液混合的脑浆令其颜色暗淡了不少。几个士兵踏着惠曼的血液,走到他的尸体前,在他的身上摸索一番,拆除了信号发射器。
“呼……这样一来问题就解决了。”沃纳长舒一口气,说道,“好啦,这道屏障可以拆除了,接下来等查尔斯那边善后就可以啦。搞定,收工!”
“等一等,沃纳,”东方霓羽止住了转身离开的沃纳,问道,“能稍微解释一下吗,你如何做到的这一切?”
“啊,这是我的发明呢!”沃纳的脸上突然写满了自豪,滔滔不绝地说道,“这个叫做空间折叠,简单来说就是把空间中的两个点结合成一个点。我将惠曼身边的一层球状空间做了折叠,也就是说,他的面前就是他的背后,他的左侧就是他的右侧。当他向我开枪的时候,嘿嘿嘿,当然就是向自己开枪啦。电磁波也必须在空间内传播,所以他死亡后的引爆讯息就在这个空间里循环,直到损耗殆尽。包括他的血液,也是这样——啊,顺带一提,这部分空间其实是非常脆弱的,从外部非常容易击溃,所以我才要求不要主动攻击惠曼,也没有让你用手触碰。就是这样啦。”
“唔……”东方霓羽仔细思考着沃纳所说的话,但沃纳并不想把话题停留在这里。他的话匣子一旦打开,就很难再关上了。仿佛积攒了一百年的语句潮水般从沃纳的口中涌出,几乎要把东方霓羽淹没。
“幸好没事……只是到了现在这个地步,我也必须有所表态了……”

“没想到会闹出这么大的乱子。”埃文坐在广场一侧的石阶上,晃着双腿,说道,“查尔斯,今天还真是幸运呢。”
“是的,”查尔斯操作着“霞”的系统,回答道,“我虽看出惠曼有那样的执着,但没想到他竟会做到这一步……好了,复原程序已经开始执行,这一千人的命应该是保住了。”
“不过也很可惜呢,”埃文轻声说道,“神迹……并没有出现。”
查尔斯沉默了一会儿,回应道:“埃文,你还是不相信我。”
“是的,不相信!”埃文从石阶上跳下来,望着查尔斯的脸,说道,“这可不是你!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……还记得吗?”
“以前,是我孤陋寡闻,以为凭自己的力量就能探索终极。”查尔斯笑道,“但现在不同了,神谕已经降临,人类文明第一次有了明确的方向——”
“好的,好的,查尔斯,”埃文不耐烦地摆摆手,“我只想要证明,但你口中的神迹,可一直没出现呢。”
“是这样吗?”查尔斯闭上眼睛,张开双臂,面向广场中央一千台“蛹”,一字一顿地说道:
“看好了,这就是我的证明——”
广场上空,“霞”的投影突然颤抖了一下。她的脸上浮现出痛苦的神情,手脚不断踢打,像是在驱逐一个渐进的歹徒。她的身形开始闪烁,在几次扭曲之后,忽然消失了。
“警告:‘霞’的处理器受限。”
埃文惊讶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此时所有“蛹”的顶部,绿色的指示灯都在疯狂地闪烁!
全息投影再次出现,背景是漆黑的太空,远方有几个银色的圆点,应当是遥远的恒星。在这样一幅图景上,一行闪着银光的字缓缓出现,并迅速占据了几乎全部的天空:
“This is Gaia!”

Julius Kingsle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ulius Kingsle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